公司簡介
關於我們

關於承大

承大電氣 有限公司,一向專注於真空,空壓,無塵室空調設備代理業務;在近年來更進一步跨入各高科技產業設備維護及服務,並佈局朝多角化方向發展。

三十五年前 成為日本ORION乾式真空幫浦之台灣區總代理 至今 提供相關產業設備,此外更代理日本HITACHI鼓風機、馬達及空壓機等相關產業設備;以專業科技的服務廠商自許,持續創新發展,建立完整服務平台,並提供相關設備及引進國外半導體、光電、電子相關產業發展所需之尖端設備與技術,支援國內高科技產業的發展。

在日本ORION乾式真空幫浦已大量運用於PCB及印刷業界,日本市佔第一,市佔率更高達60%以上,對於電子機板搬運使用著實為一大利器。ORION的不斷追求卓越,研發新產品,經過多年的研發過程,ORION已成功開發出新一代KRF、CBF系列。

新一代KRF、CBF系列使真空幫浦之真空壓力表現能夠達到效率的顛峰,讓幫 浦達到最理想的運作狀態。此外,符合CE認證、RoHS指令,使得真空幫浦整體更加安全與環保;為了體現真空系統節能的趨勢,最新開發了無油爪式泵KCP系列;更進一步以KCP為基礎開發了變頻箱式真空幫浦KCE系列符合體積最小化,最節能的先進真空幫浦。而最值得驕傲的就是獲得世界三大設計獎之日本 Good-Design Award G-mark設計大獎,ORION的願景方向在努力追求真空幫浦性能的極致表現。

世界知名品牌HITACHI日立渦流型鼓風機更廣泛在PCB及面板業界被使用,為業界領導者。其高風量E3系列、高風壓G系列及耐環境DN系列,皆能符合PCB風刀、電子電鍍攪拌槽及乾燥設備的不同需求應用,無論是吸氣(負壓)或排氣(正壓)都能產生巨大威力,其創造的正面效益,當然是更完整的陣容,且其穩定性及高效率更是高科技產業所信賴的優勢。

此外,業界期待已久的HITACHI日立馬達系列,通過經濟部商檢局的高效率認證,重新回歸台灣市場,並更加衝擊台灣馬達市場,今後勢必造成市場重新洗牌效應。在未來,HITACHI日立產機系統將會更加了解到高科技產業市場的趨勢和需求,並且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。